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8 13:58
普通会员

珍爱网直营店

天津珍爱网直营店 珍爱网直营店是真的吗

热门信息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些东莞珍爱网相亲成功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新闻中心

那些东莞珍爱网相亲成功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18-05-15 16:49        浏览次数:148        返回列表

  相亲怎么样留下好印象

  东莞珍爱网相亲目的就是为了告别单身,所以遇到喜欢的对象,不妨把自己的姿态放低一点。再者而言,都是相亲对象,你又何必做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呢对不对?今天和大家说一说相亲怎么样留下好印象吧。

  别摆谱

  这是让相亲男女很反感的一件事。你说都是来相亲的,你摆那么大的谱干嘛?特别是有些不太情愿却被家长逼出来相亲的男孩或女孩子,总觉得自己不屑于这种场合,于是对相亲对象怎么也是看不顺眼,或者就摆出自己是公主或者王子的姿态来,要不就是故意迟迟不到。你说你这样,怎么能给人家留个好印象?世事本无,如果你被你的相亲对象所着迷,那么你又该如何弥补你前一个摆谱的架势呢?

  具有基本礼仪

  这不但是相亲时必须的礼仪,也是做人必须懂得的基本。就算是你们彼此没有感觉,那也要礼貌相对,何况你对人家有感觉呢。不管你学历多高,身材多好,样子长得多稀罕人,也不管你家庭多好家里钱有多少,既然在一起相亲,那就要具有基本的礼仪,就算你觉得人家是贪恋你的美貌或者贪恋你的钱财,你完全可以拒绝嘛对不对。如果你希望你看好的相亲对象对你有好感,那么记住一定具有最基本的礼仪。世事本无,如果你被你的相亲对象所着迷,那么你又该如何弥补你前一个摆谱的架势呢?

 

  记住要保持微笑

  这是在相亲时候,给别人留下好印象最管用的一点,也是能够很好隐藏自己情绪的好办法。如果你对对方不喜欢或者没有感觉,你照样可以微笑,就算不会再有交集,你也不会被别人讨厌。如果你喜欢对方,或者感觉和对方值得继续交往下去,那么你还要保持你的微笑,做到彬彬有礼,让对方在看到你的时候,在想起你的时候,会有一种很阳光很轻松,很温暖的那么一种感觉。

  别用挑剔的目光看对方

  说了很多次了,都是相亲对象,就没必要把自己看得多高贵,把对方看的是那么低俗。你怎知参加相亲的男女就是条件不好,或者素质不好?恰恰相反,现在很多好男孩女孩都会选择相亲这种形式,有些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根本就没有恋爱的时间,一来二去,感情的事就被耽误下了。所以说你不要觉得只有你是相亲人群里高贵人群,别用挑剔的眼光看待对方,可能你挑剔别人的时候,正是别人看不上你的时候呢。

  不要过于计较

  本身男女前来相亲,出自你情我愿,谁也不是求着谁来的,更不会逼着你非嫁给我,或者你非得娶我,所以不管在哪个方面,彼此之间都是平等的。但有一些男女心态特别不好,比如在相亲时避免不了要喝杯咖啡喝杯茶的,那么有些男生会要求AA制,其实何必呢能花多少钱?就算无缘在一起认识一场也是缘,一杯咖啡用不着这么算计。而有些女孩子,则觉得自己是女生就得男孩管自己吃喝,这一点也不对,人家又不欠你的凭什么啊对不对。

  不要问东问西

  见过一些相亲男女,本身条件好一点,比如家里挺有钱的男生,要是眼看着挺漂亮的女孩子,那就要连姑娘的三围都问出来。还有些女孩,学历高身材好样子漂亮,于是把自己当成那个天女下凡,面对相亲男士,有没有房子啊,房子多少平米啊,工资多少啊,几次恋爱史啊,婚后父母住哪儿啊,等等,比查户口还仔细。其实你要是觉得对方入了自己的眼,我建议你不要那么着急,你觉得问清楚点好,可你这样的做法会不会让对方反感你?想问可以,不要急于此时。

  不卑不亢从容自若

  你哟是你的相亲对象,比你条件好,比如人家外形好,学历又高家庭条件也比你好,你心里是一百个愿意,那么你也不要表现的卑躬屈膝的,你要知道那句老话,上赶的不是买卖。你就算再表现的卑微,也要人家对你有感觉有好感不是吗?所以呢,该如何就如何,把你心里的感觉放心里就好了。表现的不卑不亢一些,回答问题或者学问问题的时候,表现的尽量从容一点

  不要话唠或太木讷

  嘟嘟还是小姑娘时,有一次被逼着去相亲,见到了一位小伙子,在外边远远见了一面打个招呼嘟嘟就离开了。结果媒人在小伙子的要求下找到了我家,还在上班的我被喊回家,一个下午,那位小伙子在我的注视下说了不到三句话,是,不是,好,弄的嘟嘟哭笑不得。还有一次也是被家人逼着相亲,却遇到一话唠,一上午嘟嘟没捞着说几句话,天南地北他什么都知道,天上飞的的海里游的,地上爬的,地下钻的,没有他不明白的,嘟嘟只得说一声老兄你是老大,这才结束那次啼笑皆非的东莞珍爱网相亲。所以你要记得,万万不可做那个话唠,或者做那个乖巧老实的乖宝宝。elvin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