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8 13:58
普通会员

珍爱网直营店

天津珍爱网直营店 珍爱网直营店是真的吗

热门信息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此信息待删除
新闻中心

此信息待删除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1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相亲怎么判断对方适不适合自己

  会员王女士想要找男朋友,要求对方身高不能低于175,年龄不能高于32,月薪不能少于12k,学历在本科以上,还不能常出差。红娘根据她的要求,前后介绍了5个相亲对象,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红娘问王女士哪里不满意,她的说法是:人都挺不错的,就是没什么感觉,有点不合适。

  其实,红娘介绍的会员都是符合王女士择偶标准的,为什么她还觉得不合适呢?

  只与自己相似的人接触,适合的比例才会大幅提升

  在次相亲就成功的2000多位会员中,曾有人表示:当他们发现对方和自己有相似点的时候,会感觉对方特别亲近。发现越多的相似点,就越容易对ta产生好感。

  其中,超六成的会员认为:在和相亲对象接触的时候,两个人只要3个方面相似契合,就会有想要跟对方在一起的冲动。这三个方面是:兴趣爱好、生活习惯、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而从这三方面去考量对方是否真的适合你,比只考虑外部条件符不符合更加靠谱。

 

  相亲判断是否合适1

  相同的兴趣爱好,最容易引起双方好感度

  曾经有位29岁没谈过恋爱的男会员,因为不懂怎么和女生聊天,导致脱单很困难。红娘安排他去相亲,并建议他跟女生聊聊电影。原因是他和这位女生都属于死宅型的人,有个共同的兴趣爱好就是宅在家里看电影。从相同的话题切入,更能引起对方的兴趣。

  果不其然,两人一见面就聊起了最近热播的影视剧,在聊到《神探夏洛克》的时候更是一拍即合,忘我地探讨起来。在互相聊天的过程中,男生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独特的见解,让女生倍感欣赏,钦佩。两人也就此结缘,并一起牵手走了下去。

  由此可见,如果你和对方有一样的兴趣爱好,虽然不能保证两个人一定能走到一起,至少业余生活会快乐很多啊!

  相亲判断是否合适2

  其次,相同的生活习惯,会让彼此更包容

  会员小艾有洁癖,要每天换她的床单被套。她在相亲时遇到小马,跟对方坦白了自己的洁癖,结果小马说自己也喜欢干净,特别讨厌邋遢的女生。听到小马这样一说,小艾就觉得对方很不错,是个值得信赖的男生。

  试想一下,如果你喜欢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而对方则没有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那你们生活在一起,肯定免不了争吵。当然,如果你仅仅是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差异的人恋爱,那关系其实不大。但如果要和对方结婚,就一定要慎之又慎。

  相亲判断是否合适3

  未来规划方向一致的人,更易走进婚姻

  36岁的王先生自己开公司,之前忙于事业没时间谈恋爱,如今想要找个结婚对象。他特别强调,如果条件合适,希望双方能在一年之内组建家庭,并计划生小孩。

  红娘给他安排了罗女士,罗女士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两人谈了7年恋爱却一直结不成婚,这让她没有安全感,特别想要一个能给她家的人。所以王先生和罗女士见面后,经过几次的交谈和了解,想法一拍即合,半年后就修成了正果。elvin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