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8 13:58
普通会员

珍爱网直营店

天津珍爱网直营店 珍爱网直营店是真的吗

热门信息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企女寻爱困难,珍爱网线下服务直营店为她指明前行之路。
新闻中心

国企女寻爱困难,珍爱网线下服务直营店为她指明前行之路。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7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珍爱网直营店服务贴心,会员质量高,相亲成功率高。如果你要相亲,就选择珍爱网北京直营店吧!珍爱网线下服务怎么样?珍爱网以网络征选+人工红娘+线下门店的高效婚配服务模式,专为城市白领高效地成就姻缘。相亲无难事,珍爱有红娘。相亲就来珍爱网北京直营店。

  国企女寻爱困难,珍爱网线下服务直营店为她指明前行之路。

  29岁的吴曼君在一家国企供职。工作不算太累,工资也还算过得去。吴曼君是一个比较喜欢自由生活的人。之前因为觉得谈恋爱结婚会限制自己,吴曼君便一直单身不找男朋友。可是,现在她的年纪不小,明年就奔三了,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开始拖家带口,她也开始想要体验家庭生活的温馨。

 

  在得知珍爱网北京直营店能够高效为白领促成婚姻后,吴曼君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去珍爱网北京直营店寻找帮助,看自己能不能通过珍爱网北京直营店找到心中的理想型伴侣。

  次到珍爱网北京直营店,红娘的热心让吴曼君对珍爱网北京直营店有了一个好印象。经过交谈,珍爱网北京直营店的红娘知道了吴曼君心中想要找的是一个不能斤斤计较,脾气要好,工作和收入都要稳定,有一定生活品味的男士。

  珍爱网北京线下vip服务中心的红娘专业热情,为爱护航。

  珍爱网红娘根据吴曼君的自身条件和对另一半的择偶标准,在珍爱网会员库中进行认真的筛选,挑出了最符条件的一些男会员,并安排吴曼君在珍爱网北京直营店里与那些男会员见面。

  在珍爱网北京直营店红娘的牵线搭桥之下,吴曼君结识了自己现在的未婚夫吴启金。吴启金是一位大学的讲师。次见面,吴启金便给了吴曼君儒雅,知识渊博而且谦逊的印象。吴曼君很欣赏吴启金并且有了与他继续发展的想法。因为欣赏吴曼君的自信坚强,吴启金觉得他们两个人或许能够成为情侣。

  在珍爱网北京直营店红娘的鼓励之下,吴曼君与吴启金开始了交往。珍爱网线下服务怎么样?服务挺不错。因为两个人很投缘,对彼此感觉都好,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就在两个月之前,吴曼君与吴启金举办了订婚仪式。

  珍爱网线下服务怎么样?珍爱网线下服务的红娘们见证了许多美满姻缘。

  珍爱网红娘祝愿他们相濡以沫,百年好合。珍爱网线下vip服务怎么样?据悉,珍爱网北京直营店的红娘见证了许多美满姻缘。珍爱网线下服务怎么样?众多会员在珍爱网线下VIP服务中心找到了另外一半,你的幸福或许也从这里开始。elvin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